2008/02/24

巧遇史蓋爸

比較認識他,是在十年前我高一當三期康
接近迎新時,背景音樂的錄製要來不及了
史蓋熱血的提供他新買的MD(當時差點要紅起來的新產品)
以及將音樂錄到MD的技術
所以我很阿沙力的去他家,兩個人一起灌背景音樂

這個人想想挺有趣
在他房裡給我看了一堆他以前照片
我認不岀哪些照片裡有他,因為照片裡的他有128公斤
(可以打重量級摔角了)
他也阿沙力的送我一件內褲
(後來發現屁股處有小破洞,不過已經很夠意思了)
兩人錄到半夜還沒結束
當時是禮拜五,還沒實行週休二日,隔天得上半天課
於是我跟他協議,錄超過三點,我隔天就可以翹課
那晚我們凌晨五點搞定,所以我德育成績再扣四分

隔天早上,他帶著像貓頭鷹的黑框眼鏡,把玩那副可以當遙控器的手錶
我睡到11點多
很佩服他五點睡,九點起床的能耐

後來,他陪我們這屆辦了很多活動,
包括跟鈞棨桑熱血的帶夏令營活動組去探路
半夜騎機車喔他們,這點真的是佩服~

後來我上了大三,漸漸沒聯絡

過了四年多~

下午政大社會資料中心裡

熟悉的聲音向阿姨買影印卡
靠進了發現那雙老是張不太開的眼睛

史蓋ㄟ...老天

竟然在冷颼颼的政大社資中心碰到

平和的寒喧,其實我有很多想要分享的

其實有點訝異

訝異於我分享的意願

不過我們都得要做事,時間不讓我們可以多談談了

一起走出中心的門口
一聲俐落的拜拜與加油

多謝老天,讓這趟影印行多了點趣味兒

不過還是要說
史蓋爸真是個謎般人物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