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07

種下一株感謝

要跨向人生的下一階段了
從學生到阿兵哥,然後找頭路

要是我這輩子能有50歲 那麼這個長達26年的學生生涯真是夠了
夠我準備好把自己跟世界接上恰當的橋
為了這座橋,累了好多人

於是要跨向另一個階段的我,開始想要感謝的衝動

謝謝老爸刷了四十幾年油漆的手
謝謝老媽對我無私的信任
謝謝老姐暴發戶式的一堆家用電器跟零嘴
謝謝老哥有時候的鹹酥雞,雖然現在對你很失望
謝謝老張的善良與愛心,讓我更了解自己

國小唸的那篇余光中的「謝天」
緩緩發酵在十幾年後的現在

生命的艱澀和美麗,我收藏著每份無法重來的體會
於是那能把握的,和那只能錯過的
都是生命的養份

古人的老台詞
放在青澀的課文中稍嫌沉重
那就綁一縷回味讓它漂到未來吧

沒有留言: